五常市红姐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

展区 主题市展区-哈尔滨
展位号

参展次数

2

以善养稻10斤礼盒

参考价: 158/箱
品牌:红姐供应数量: 1000
产地: 哈尔滨市

展品详情
五常地处世界黄金水稻带北纬45度,是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,得天独厚的环境造就了五常大米的优秀品质。
这款大米源自五常红姐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,它位于五常大米的核心产区民意乡草庙村,五常大米稀缺,核心产区的大米更珍贵。
本款米延续的是 古法种植 人工插秧 ,人工除草,人工收割。自然晾晒。从各个环节上保证天然,不接触任何化学药剂,不接触机器污染,绿色天然
咱们的大米,都是鲜米现磨,平时都是水稻储存在仓库里,等要吃的时候,才去现磨,这样的米 保鲜保纯 保真,保健康。
米粒饱满(展示大米)大部分都有肤白,这是正宗五常稻花香二号才有的特质(稻花香二号也就是五优稻四号)
接下来教大家如何辨别是不是正宗的五常大米,家人们看下包装袋上执行标准为GB/T 19266,产地为“五常市”,(展示包装)这才是真正的五常大米。
五常大米非常的有营养,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。钙是普通米的1.5倍,铁是2.33倍,维生素是4倍、五常稻花香大米煮出来的米饭香味浓郁,清甜软糯,饭粒表面油光艳丽, 剩饭不回生。
五常稻花香大米无论是蒸米饭,煮粥还是做寿司,口感都是杠杠的。五常稻花香大米自古以来就是皇家贡米。
吃大米的好处在于她有140天的超长生长期,2629小时的日照,采取日月之精华
相关展品 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