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龙江森茂食品有限公司

展区
展位号
参展次数 6 届

企业介绍
企业简介 黑龙江森茂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世界著名的三大黑土地之一“黑龙江”,本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27日,是一家长期从事豆制品生产的大型企业,在豆制品加工上有着很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经验,森茂食品作为“重服务守信用企业”、“重质量守信用企业”、“重合同守信用企业”、“质量服务诚信单位”和“诚信经营示范单位”。多年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,优质成熟的产品质量,完善的服务体系,取得了迅猛的发展,到目前为止全国现有代理商500多家,遍布全国多个省市,已走出国门,远销俄罗斯。目前和多家大型连锁餐饮企业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。2018年,森茂豆制品在互联网上,创造了全网销售第一的记录。 森茂食品有限公司只要生产各种大豆制品,列如:豆皮、素鸡翅、素猫耳、火锅豆皮等。豆皮中含有丰富是脂肪,蛋白质膳食纤维,维生素族及钙,铁,磷,镁等微量元素。营养丰富,容易吸收。因豆皮中含有丰富的铁剂,可有效预防缺铁性贫血,促进骨骼生长特别适合老人和孩子食用,并保证在生产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,让森茂食品走进千家万户。 黑龙江森茂食品有限公司坚持回归自然、亲近健康的宗旨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广大消费者。本公司正义不断创新的技术,提供高品质、多品种、不同价格层次以及方便的小包装产品。为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健康、营养、美味的饮食体验,使人们分享家庭的快乐、温暖和关爱。进而打造优秀的产品。 我们崇尚饮食健康,以国人健康为己任努力制造出健康、安全、素养全面的生态绿色食品。我们将信守“质量第一、客户至上”的原则,让我们共同铸就健康、安全、营养全面的生态食品行业。
联系我们
地   址: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先锋镇黑龙江森茂食品有限公司
邮   编:152100
电   话:0455-6664466
联系人:霍红月
职   务:文秘
手   机:18944624711
邮   箱:senmaoshipin@126.com
展品 查看更多